刑事司法学院在2022-2023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第四名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蒋瑞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相关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42日上午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举办2022-2023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学院为单位全校16个学院(中心)各派一支队伍共同参赛。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通知发布后,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组成了一支13人参赛队伍,比赛前,大家自发利用课余时间勤奋练习,积极投入,增强彼此之间的合作默契。

比赛当天,我院许多同学前来球馆观看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力,体育氛围浓厚。在淘汰赛中,我院在女单、男双、女双项目中发挥出色,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对战中取得31的比分淘汰对手,后又以30的大比分分别战胜文澜学院和会计学院,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半决赛,展现研究生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耐心复盘,积极与其他队伍交流学习。

本次羽毛球比赛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广大研究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坚强意志,展现了刑司学子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