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刑事司法学院“青春无悔,扬帆起航”之第十三届“刑”影不离·毕业生欢送晚会的通知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273

全体同学: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迎接建国75周年、五四运动105周年的到来,同时欢送我院2024届毕业生,增进我院学子对于学院光辉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续写我院学子奋发有为的新篇章,故举办2024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毕业生欢送晚会。

现将典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5月8日

二、活动地点

南湖会堂

三、参与对象

刑事司法学院全体老师、同学

 四、征集内容

(一)毕业班照片征集

应典礼需求,征集20级本科毕业班、21级研究生毕业班、第二学位毕业班各班照片。具体照片要求如下:

1.正式、非正式班级集体照10-15张,即大学生活中在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的合照,如军训、新生才艺大赛、辩论赛、班会、篮球赛、班聚照片等,能较生动地反映班级风貌、同学情谊。

2.具有深刻意义的非合照类的照片,能够展现毕业生在大学里的回忆、经历等各种有故事的照片为佳,如篮球赛、运动会等相关可展现个人风采的照片。

3.考虑投影效果,以上照片要求尽量清晰,色彩明亮,最好是户外照片。照片数量可尽量多,以供备选。

请各班于4月3日24:00之前将照片打包发至文艺部黄志扬。

邮箱:1715240874@qq.com

(备注:各班照片将出现在开场DV中,各班均需出一份,请各班积极、及时投稿,感谢大家的配合。)

(二)主持人征集:

现面向广大20级本科毕业生、21级研究生毕业生,征集本次欢送毕业生典礼的主持人。欢迎有主持兴趣及经验的毕业生们踊跃报名。

主持人报名联系人:罗珺祺QQ:619568770

主持人报名将于4月3日24:00截止。

(三)节目、演员征集:

征集声乐、舞蹈、器乐、配音秀、T台秀、朗诵、相声、小品、话剧表演、创意节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节目形式)的演员。诚邀各位老师、毕业生以及非毕业生参与节目。

要求节目内容紧扣毕业季主题,适当加入刑事司法学院专业特色,热烈欢迎原创歌曲、剧本、诗歌等作品投稿。

各类节目的报名将于4月3日24:00点前截止。

(四)毕业生发言及宣誓代表征集:

诚邀2020级毕业生代表自己上台或者推荐身边的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或宣读毕业誓词。

(五)招募院声乐团合唱节目参与人员:

曲目未定,对合唱曲目有想法者可以联系院声乐团负责人刘浩宇QQ:3583937883。

以上各类节目均由艺术中心文艺部负责组织并跟进节目排练,服装、道具、剧本等均由文艺部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各位毕业生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和建议均可与文艺部负责人联系。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各节目负责人、毕业生发言代表推荐人以附件的Excel文档形式提交一份节目简介,包括节目名称、表演形式、参演人数等基本信息,文件以“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于4月3日24:00前发送至文艺部冯兴盛邮箱:3295639597@qq.com。

请已提交报名表的队伍负责人以及有任何对晚会相关事宜有疑问的同学加入下面的QQ群:



联系人:

文艺部黄思哲电话/QQ:17743699003/2289818197

文艺部黄志扬电话/QQ:15623833358/1715240874

文艺部罗珺祺电话/QQ:18186127072/619568770

文艺部冯兴盛电话/QQ:18327182787/3295639597

文艺中心路金钊电话/QQ:17368832227/2301829902



附件:2024年毕业生欢送晚会节目报名表.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九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