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青春颂歌 祖国万岁”大型歌咏比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4

54日晚上7点,“青春颂歌祖国万岁”大型歌咏比赛在南湖会堂正式拉开帷幕。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国律学学会秘书长、武汉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谷杰老师,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主任、国家一级作曲、武汉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优秀中青年专家周曼丽老师,湖北省歌舞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程兰曦老师,第13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合唱类银奖获得者天空合唱团助理指挥曾严老师,第13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获得者水仙子组合主唱赵静老师,校工作部大学生艺术中心郑琴老师。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主要有: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副校长陈小君教授、副校长杨灿明教授、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校长助理周景明教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肖翠祥、校学工部部长阮世喜、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文贵、校团委书记王前哨、校团委副书记吕宗瑛、校团委副书记周巍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各个学院的合唱团一展风采,为我们亲爱的祖国唱出了嘹亮的赞歌。

    我院本次参赛的曲目为《我们走在大路上》,歌曲豪迈激昂,铿锵有力。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对祖国炽热的爱,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指挥田睿同学也被评选为“优秀指挥”。


饱满、热情的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