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我们荣辱与共——记治安0802班团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121

        4月1日,西方传统的愚人节,然而,对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沉重而值得铭记的日子——八年前,我们的海空卫士王伟就是在这一天就是为了完成自己捍卫国家利益的伟大使命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今天一大早,公安学院治安0802班携手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举行了以“缅怀王伟烈士,强化国防责任”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共同缅怀王伟烈士,唤起全校师生的国防危机观念,牢记历史使命,巩固国防,捍卫主权。随后,同学们又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用自己坚定地语言告慰英雄的在天之灵,誓以国家安危为己任。
       中午,在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的配合下该班又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以“缅怀王伟烈士”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响应与大力支持。
     “4.1”可以是一个简单的日子,但是,这里面凝聚了我们民族太多的心酸,也就赋予了它特殊的意义,在这里,我们真诚的祝愿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富饶,繁荣富强


国旗下的宣誓


缅怀王伟烈士的签名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