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贯彻“四个一” 彰显支部组织生活特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321

       “一次集中学习,一次专题报告,一次支部讨论,一篇学习体会”,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精神,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共同建设和谐校园。4月8日中午12:30,我院07大队党支部在文治楼会议室101召开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会议,做出学习计划,部署相关具体工作。会议由07大队厚今大队长主持,全体07和08大队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厚队详尽的向所有党员传达了校、院党委关于《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方案的相关具体要求,提出了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计划:利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调动党员学生的积极性,把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工作落到实处,彰显07支部组织生活特色。厚队从大的方面指出了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方向,学习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同时在小的一些具体的环节给出建议,活动的丰富性:学术沙龙、知识竞赛、主题班会和组织生活等。
        相关工作安排后,厚队向各位党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每个党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提出有利于支部工作开展的良好建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支部工作的蓬勃发展,同时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形成一个良性的互动机制,达到一种“少些党员学习,所有学生受益”的实际效果,使科学发展观真正的为同学们所用。
会上,厚队也对大一的党员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虚心向高年级的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把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实现自己的全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