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学年研究生学年鉴定和评优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5   浏览次数:138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不断加强学术研究和科研创新,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将在本学期初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2008—2009学年鉴定和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年鉴定和评优范围
学年鉴定表为07、08级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填写;评优范围为07、08级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范围为07、08级各研究生班级;凡一年内受过行政处分或有不及格课程、没有按时进行学籍电子注册的研究生不享有评优资格。
二、评优办法
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定办法(试行)》(研究生手册或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万华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附件2)执行。
三、评优项目及奖励
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专项奖学金(金名奖学金停止评选,今年专项奖学金项目为万华奖学金)。
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奖金1000元人民币;先进个人一等奖学金,奖金1000元人民币,先进个人二等奖学金,奖金800元人民币,先进个人三等奖学金,奖金500元人民币;万华奖学金,奖金5000元人民币。个人所获奖学金金额实行就高原则,不能同时领取两种奖学金,但是可同时享受荣誉称号。

四、评优名额及指标
 
学院
  推荐名额
  先进班集体推荐名额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1
 
刑事司法学院 2 8 37

        五、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学年鉴定和评优有关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1、9月21日前我院组织研究生填写20082009学年鉴定表;
 
 2、9月23日以前在学年鉴定的基础上,研究生个人对照有关条件向各班评议小组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并上交有关表格和资料。经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先进个人的候选名单并在班级公示后报学院。
      
3、9月30日前研工部最后审核获奖人员、班集体名单,公示结束后,于10月中旬将名单汇总并上报学校批准。
      附件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定办法.doc
      附件2: 
     中南那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万华奖学金评定方法.doc

         我院相关情况请联系彭倩老师。
         办公电话:88386452
         邮箱:qpengchina@gmail.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