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传喜讯: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获一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8   浏览次数:129

(学生记者 吴会杰)在周五晚刚刚结束的由校工会主办的“祖国万岁”庆国庆六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汇演中,我院教职工合唱队凭借一首气势恢宏、绚丽多姿的《我和我的祖国》夺得所有参赛学院中的最高分,以9.71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我院教职工以柔美的歌声和喜庆的服饰在开场时就打造出一道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大餐,以飨祖国六十华诞。

按参赛顺序我院合唱队是第八支出场的队伍,齐文远助理、夏勇院长、院党委武身汉书记、胡向阳副院长、苏彩霞副院长、王延副书记等学院主要的党政领导、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悉数参加此次汇演。夏勇院长和王延副书记深情激昂的诗朗诵、武身汉书记和厚今老师的配合默契的领唱,为我院合唱队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开端,随后,在优美的旋律中,我院园丁们齐心协力,把自己心中那份对祖国无限的爱升华成一支雄壮有力的曲子,伴着音符洒向全校,荡涤着每一颗赤字之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演出中,我院老师们又成功添加进去了一些新颖的表演,别具一格,引起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我院表演多次淹没在雷鸣般的掌声中。

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和吴汉东校长亲自为我院合唱队颁奖,我院党委王延副书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院党委王延副书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