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9   浏览次数:130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诞生六十周年的日子。回首过去,峥嵘岁月,我们感慨万千;体验今天,繁荣昌盛,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风景独好,我们信心百倍。为庆祝祖国的六十华诞,特举办此次征文活动。现将此次征文活动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     征文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2.     征文要求:思想明确,态度端正,主题鲜明,观点突出。字数在1000字左右,其中体裁不限。作品必须是原创,发现抄袭者取消参赛资格。

   3.     截止日期:十一月一日。

   4.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

电子稿请寄  daieer@163.com

纸质作品请交给本班团支书,并于十一月一日之前统一上交作品。(详询电话 13437135429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编辑部

                                       200910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