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宗辉教授等参加中西南地区侦查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7   浏览次数:130
 12月11日至13日,由湖北警官学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南西南地区公安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在湖北警官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湖南、河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湖北等十余所公安政法院校及湖北公安实战单位的共8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侦查学理论、侦查工作信息化、侦查行为科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争论,并对侦查实务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对侦查教学和科研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我院杨宗辉教授、胡向阳副院长及09级侦查学博士生曹小丽、孙迪代表我院参加了研讨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