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公安类学术期刊认定标准的决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275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年岗位聘任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公安类学科的特殊性以及期刊本身的代表性,经2009年12月21日刑事司法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形成决议如下:
     1.《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报》作为我院认定的公安类期刊三类权威。《中国刑事警察》、《中国刑警学院学 报》作为本院认定的四类期刊。
     2.上述期刊在学院的职称聘任工作和学院的科研奖励中,享受与学校认定的三类期刊、四类期刊同等待遇。
     3.以上决议自公布之日施行,本决议解释权在院学术委员会。
     4.以上决议报校学术委员会备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