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群众测评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8   浏览次数:1

       12月24日下午2:00,2009年度刑事司法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群众测评大会在文治楼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师资办主任林际福主持,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刑事司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际福副部长在会上介绍了此次述职述廉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安排。
       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夏勇教授代表班子成员对刑事司法学院200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报告,随后,院党委武身汉书记、胡向阳副院长、苏彩霞副院长、王延副书记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以民主的投票方式对院领导200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作了讲话,齐助理对刑事司法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他们在来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林际福副部长也对到场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问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