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就业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1   浏览次数:89

       201068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就业交流会在文添楼408室举行。此次交流会由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交流会邀请了我院四位研三的师兄师姐(依次为陈霞、赵冬冬、袁建民和魏国魏)08-09级研究生进行就业交流。交流会由学生会主席刘祥伟主持,我院武身汉书记,研究生工作秘书彭倩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武书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并鼓励研究生放远目光,放低身段,不要受学历和专业的约束,努力寻找更多就业机会。

 


  我院四位成功就业的师兄师姐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就业中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关于如何处理毕业论文写作和找工作之间的关系。学院彭倩

     1130分,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就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自由交流环节,我院08-09级研究生们分别就公务员的考试时间、公务员面试时穿着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等问题与四位师兄师姐进行了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