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领导及老师到孝昌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26   浏览次数:99

  (报道人:于文斌)

2010810上午,在此酷暑之际,胡向阳副院长、梁国良副教授及何正泉主任一行来孝昌县看望在孝昌公安机关实习的学生。

上午九时在孝昌县公安局政治部向主任的陪同下,到学生实习的花园所、兴城所等基层派出所看望和座谈。

十点钟胡院长一行来到了兴城派出所,所领导把实习学生和胡院长等聚到接待室进行座谈。胡院长、梁教授和何主任就学生在兴城所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与兴城所万桂明教导员进行座谈。首先万教导对胡院长说:“实习生的到来给我们所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贵院能输入一批这样的实习生表示感谢。”万教导对我们学生的前20多天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们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胡院长、梁教授及何主任露出欣慰的笑容。胡院长请四位实习生谈谈在所里的收获和体会及通过实习觉得教学方面应有的改进。于文斌,陶震等实习生发言和表态,得出了共同的一点就是理论与实践确有差距,教学应多向实践方面发展,通过此次实习收获很大,学会了很多业务方面的知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是一笔很大的财富。并表示在接下来10多天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发扬前面的工作精神为院争光,加强与基地的交流与学习。

中午孝昌县公安局宴请全体实习学生,饭前胡院长、梁教授、何主任及公安局领导听取了各小组组长20多天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的汇报,并让同学们交流了实习中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场面十分热闹和感人。胡院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满意,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发扬刑事司法学院以往的光荣传统。

接下来午餐的气氛十分热烈,孝昌县公安局刘政委,政治部项主任、柳主任,孝昌县政协李主席和劳动局彭局长等领导与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共进午餐。下午孝昌县公安局领导又邀请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到孝昌县生态景区观音湖游玩,大家玩得都很尽兴。晚餐在景区内的全洲山庄进行,公安局殷实局长(书记)参加了聚餐。晚餐后同学们都心情愉快地回到了各自的实习单位继续工作。

短短的一天里,同学们度过了一段愉快、兴奋、感人的时光,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院领导及老师们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孝昌县公安局领导对实习学生的爱护和鼓励,决心在余下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