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泽强教授参加2010年刑法学年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9   浏览次数:2
 我院郭泽强教授参加2010年刑法学年会
 
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0年全国学术年会于2010年9月11日至13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主办,甘肃政法学院、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和甘肃省监狱管理局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刑法理论界和实务界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学术年会的主要议题包括:社会危害性理论问题研究刑罚结构的调整与相关制度研究死刑立法控制问题研究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研究毒品犯罪研究等,与会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大会发言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我院郭泽强副教授提交了题为《理性观死刑》的论文,并同与会学者围绕死刑立法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刑事司法学院科研办公室
                                                                                                          2010年9月1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