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研究生面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12   浏览次数:26

        时下正值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期,也有不少同学为笔试、面试问题而苦恼。为了帮助这些同学更好的进行面试,2011111日上午9点,我院研究生组织了一场面试经验交流会,彭倩老师及二十余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2008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侯二伟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切身的面试经验,向大家讲解结构化面试的一般流程、各种题型的答题思路、答题技巧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在面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在最后进行的实战模拟环节中,每位同学都能切身体会面试场合的真实感觉,并能够从自身作答的过程中寻找到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为今后的学习和完善找到突破口。

       晚上8点半,此次经验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之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侯二伟同学的经验分享令人受益匪浅,能够帮助大家解决面试过程中的很多问题,并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更多的开展,为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给与更多、更有效的帮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