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奉献结硕果 传承发展创新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次数:33

    201131日中午12时,我院志愿者协会在文澜202举行2011年第一次例会,例会由会员部干事王子豪主持。

例会首先由各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公交站文明导乘”、“我和童年有个约会”、“走进残联”等活动,他们已经成长起来,更懂得了关爱社会,关心身边有需要的人。接下来,会员部副部长崔亚飞代表各部部长对于干事们半年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随后,副会长朱传超对第一学期我院志协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志愿活动的本质就是坚持与帮助,每个人都需要不断地强大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只要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并开拓创新,就一定可以硕果累累。

在会议的最后,大家就37日“女生节”的活动展开了讨论。此次例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