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侦班迎新学期 开班会树新风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07   浏览次数:29

    新学期伊始,职侦1001班在电教101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33日,本次班会由班长周震主持, 10级辅导员陈楠老师、辅导员助理张孝楠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周震首先总结了上学期职侦班的学习、活动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积极活动。接着,他从新学期学习动员和班级事务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总体安排,并在发言的最后倡导在全班形成“积极向上、团结进步”的氛围,实现整个班级的进步。接下来班级团支书、学习委员、劳生委员等依次上台作了述职发言,同时也对班级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随后,陈楠老师作了讲话。首先,她还是期望学生们能够积极走进老师办公室与她多多交流,不管是心里疑惑还是学习上的困惑都可以去办公室和老师交流;然后,陈老师就 “双学位”、全国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和考研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和互动,让同学们畅谈今后的学习目标与就业意向;最后,她在学生寻找积极向上的生活与学习方式的问题上给予了充分的建议,告诫学生们“大学不能稀里糊涂地度过”,“自己要对自己负责”。

 职侦班辅导员助理张孝楠又紧承陈老师的话题,根据切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就“双学位”、全国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和考研等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

 就这样,历时近两个小时的班级会议在每个人的深思与规划畅想中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