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索中前进 在创新中发展——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4   浏览次数:7

        311日,我院学生会在文澜210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学生会主席助理杨俊,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由体育部干事徐梦超主持。

 首先,各部长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干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相关的说明和安排,同时希望各位干事积极参与,加强锻炼。

在思索中前进 在创新中发展——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随后,杨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特别指出女生部在游园会和女生节期间的工作表现“很给力”。而后,他又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能够有所突破和革新。他指出“经过了上个学期的历练,各部门都需要已经熟悉的工作环境中重新定位,争取新的发展;各部长和干事应学会以90后的经营理念管理学生会这个团队,争取使自己在每次的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为自己所在的部门贡献一份心力。”在发言最后,他在学生会内部推行了一项创新活动——学生干部轮岗制,即各干事可申请调往学生会其他部门,轮岗进行锻炼,以此让干部增加全局观念,并熟悉其他部门工作,以达到充分锻炼的目的。

 最后,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置身于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欣喜之情,并表示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也将更加努力的工作。

 至此,历时近一个半小时的例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