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公交 文明导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5   浏览次数:18

 

2011313日,刑司志协在中南大道东山头站举办了 “和谐公交 文明乘车”的导乘志愿活动。尽管天气并不是很好,但志愿者们活动热情不减,早早来到了公交站,开始这次的志愿行动。

到了公交站,做好基本准备变开始进行今天的文明公交行的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两名志愿者负责维持乘客们上车的秩序,防止他们出现拥挤的现象,同时有助于提高上车的效率;一名志愿者负责提醒大家到站的公交车,以免出现错过所乘公交的情况;一名志愿者负责发传单,传单的内容是预防春季流感和公车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那些站累的乘客提供椅子休息,与他们聊天,打发等车时间。这样一系列的行动得到了乘客们的好评。

这次的志愿活动,虽然只是尽我们志愿者之力,帮助公交乘客,但在帮助了他们的过程中,丰富快乐了我们自己。我们有理由相信,当人人都遵守秩序,文明乘车,一定能极大改善武汉的公交状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