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7   浏览次数:213

 

       5月25日,我院2008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赵志飞教授、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胡向阳教授及董邦俊教授、舒玲华副教授和彭峰副教授六人组成,赵志飞教授为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此次共有20位同学参加答辩,我院09级和10级侦查学研究生积极到场旁听。

       上午8:00,答辩正式开始,各位参加答辩的硕士生按照提前安排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由于参加人数多,工作量大,六位老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整个过程一直从上午八点持续到晚上七点。经答辩委员会评审,操宏均等20位同学的论文结构较为完整,叙述较为清晰,理论分析适当,论据较充分,研究方法合理,较为圆满的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同意操宏均等20位同学通过答辩,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