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07   浏览次数:228

201164日,2009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有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成员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吴江皓副教授、彭峰副教授、杨立云副教授等6位硕士生导师,我院2009级侦查学2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论文开题,2010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到场旁听。

开题报告会由副院长胡向阳教授主持,上午8:00正式开始,各位参加开题的硕士生按照学号顺序依次进行,主要就论文的选题意义、内容、完成计划、创新点等方面向导师组做了简明的介绍。各位导师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后,针对学生开题报告在选题、研究内容、文章结构、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刻的分别,并给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开题报告会工作在下午五点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