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程序及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1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要求,凡拟在2012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硕、博研究生,请于201231日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下列材料至文治楼204

一、 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信息采集(见附件5)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学位数据库代码含义(学历硕士)”“学籍学历系统数据库填写说明”和“学位数据填写要求”,表格所需相关信息均可在附件中查找。

硕士填写电子版xlshuoshi.xls】、【附件2:学籍学历数据库(模板最新).xls】、【附件1:申请学位人员名单.xls】、【答辩资格审查名单汇总表.xls】;

博士填写电子版xlboshi.xls】、【附件2:学籍学历数据库(模板最新).xls】、【附件1:申请学位人员名单.xls】、【答辩资格审查名单汇总表.xls】;

请各班汇总四个表格的电子版后在班级群内公示3天便于同学纠错,于201231日前将公示后的汇总电子版发到邮箱。

 

二、 学位论文的纸质版确认书(见附件1,一定由导师亲自签字)

三、 学位论文电子版(请将论文命名为“学号.doc”)和纸质版“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doc”(附件6)
          因博士生全部参加双盲评审,请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自评表.doc”;硕士生待确定参加双盲评审的名单后,另行通知。

四、 公开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公开发表论文的篇数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要求)

 

五、 纸质版开题报告书1(附件2)。必须有导师有关开题意见的签字,导师意见不可只是“同意开题”四字,需对论文选题的理论及实际意义、可完成情况等有完整的意见,学院意见不填,由学院统一填写(开题报告书统一用A3纸正反打印)。依据各专业的开题时间填写此表中的时间,例如硕士开题报告书日期签署为:201164-2011610日期间。

 

六、 纸质版硕士研究生实践与创新培养记录表A3纸正反打印)、研究生毕业实习计划表A4纸正反打印)、研究生毕业实习鉴定表A4纸正反打印)3000字以上的实习报告A4纸正反打印)(附件3

七、 纸质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博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1(附件4 A3纸正反打印)。

个人培养计划表填写说明:

a  2009级个人培养计划表中所有日期填写区间为2009911-20091120日,并注意个人和导师签署日期的顺序。

b  第三项:跨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请填写好补修的课程及成绩

c  第五项:硕士研究生创新与实践培养计划,请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http://yjsb.znufe.edu.cn/news.asp?id=18

其中:2、科研项目研究在备注一栏必须有导师签字。

d  第七项:学生签字、导师签字必须填写,导师签字一定由导师亲自签署,否则不能取得答辩资格。学院意见不填,由学院统一填写。

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15日 

 

附件:

2012年上半年双盲评审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确认书

开题报告书

硕士研究生实践与创新培养记录表、毕业实习计划表、研究生毕业实习鉴定表

个人培养计划表

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信息采集(共4个表格填写)
博士生学位论文自评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