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17   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开展的2012年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我院开展“三助”岗位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申报岗位须知:

2012年全校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指标按照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15%的比例确定(定向在职、委托培养除外),含勤工助学岗位,已取得勤工助学岗的学生不参加此次“三助”申报。

个人申请:有“三助”岗位申请意愿者,,可访问研究生院网站和学院网站,了解学校“三助”岗位设置情况,征得个人导师同意后,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2216日—220日前直接向设岗学院提出申请。申报“三助”岗位的研究生请与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毕业年级研究生原则上不再进行岗位申请。

学院审批:各学院于221日—24日根据设岗指导教师意见录用审批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225日前将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汇总表(见附件三)发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葛明。各单位应优先考虑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

2岗位具体信息:

设岗期限为一年,指导教师可根据科研教学进展以月或学期为单位报学院和各专业导师组(或各办公室)变更助理人员,助岗人员津贴标准:300//月,每周工作时间为8小时;

岗位名称

指导教师

岗位数

岗位职责

助研

齐文远

2

协助需岗教师从事课题研究,收集资料、社会调查、文献检索及需岗教师和课题组日常工作。

具体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依需岗教师和课题组成员的要求确定。

夏勇

1

苏彩霞

1

王良顺

2

童德华

2

杨宗辉

1

胡向阳

2

助教

齐文远

3

承担相应辅导答疑、批改作业和案例讨论,协助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

夏勇

2

杨宗辉

1

王均平

1

苏彩霞

1

欧阳竹筠

1

夏朝晖

2

王安异

1

周详

1

郭泽强

1

舒玲华

1

杨立云

1

助管
研究生办公室

就业管理助理

1

协助处理研究生教学培养及思想政治管理等各环节工作。

学生事务助理

1

教学事务助理

2

党务事务助理

1

总计

32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报表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2-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