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3
各位研究生: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校研究生会、院分团委、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指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秉承“连接师生、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务实创新,团结进取,积极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
为了让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中来,我们本着为刑事司法学院发掘人才的初衷,欲通过此次换届选举选拔出一批高素质的研究生干部队伍,为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力量,经院研究生会研究决定,报院党委、院分团委审批,我院将进行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改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二、竞选目标:通过换届改选,产生一支有能力、有活力、有思想、有凝聚力的团结、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的研究生干部队伍。
            三、竞选对象:刑事司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四、竞选岗位
          (一)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共计5名)
          (二)院研究生会实行主席团职责分管制。主席负责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贯彻学校有关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协调各部门间相互合作;副主席①分管文艺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副主席②分管学术部,并指导南湖青年刑法沙龙和中南侦查学社开展工作;副主席③兼任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全面负责我院研究生团的工作,并分管组织部、外联部、创业实践部;秘书长分管秘书处和宣传部。
请竞选副主席的同学务必在竞选申请表的“申请职位”栏中标明所要竞选的岗位编码(如:副主席①)。
五、主席团竞选人基本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
(二)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宏观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三)愿意为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发展作贡献,能很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四)思路开阔,敢于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
(五)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竞选工作安排
(一)下发换届通知
(二)本人填写“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竞选申请表”(见附件1)
(三)竞选程序
第一轮:通过递交的个人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初步确定具有竞选资格人员名单
第二轮:竞选演讲
时间:6月5日18:30
地点:文治楼2楼会议室
        形式:采取演讲与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演讲环节不超过5分钟;演讲形式不限,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及对研究生会新阶段工作的构想等。参加竞选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制作PPT或者其他材料进行个人展示。
(四)评委团会根据个人竞选综合表现情况和研究生会的实际工作需要研究出新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一周。
七、实施细则
(一)本次竞选为所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设定3个月的工作考察期,通过考察合格后方能正式成为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二)竞选人填写的申请表将作为录用后的学生干部个人档案;
(三)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相关材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竞选资格;
(四)各班负责人须在2012年6月4日下午5点之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统一交到院研究生会秘书处。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