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武汉市刑满释放未成年人社会处遇调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16   浏览次数:2
7月2日,由吴桃同学负责的未成年犯的出狱保护问题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首先开始了在武汉市各区司法局、司法所进行相关调查,采集数据并了解情况。
小队在上午8:00-11:00之间在洪山区司法局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得到了洪山区司法局矫正科的积极配合和热情接待。此次接触中,在了解了大家此行目的之后,矫正科科长根据实际情况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并提供了有效数据。此次调查,队员们获得了部分有效数据,但鉴于出狱未成年人这个问题的敏感性与特殊性,大家也认识到了展开充分有效调查的困难性。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小队队员将采取更合理有效的方式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沟通,以获取更加充足有用的资料信息。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编辑:王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