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社区法治文化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16   浏览次数:3
7月6日下午,“明日之星”暑期社会实践队走入广西柳州三门江社区,对社区法治文化建设进行了调研。
广西柳州市三门江社区位于城乡结合部,社区人员混杂,以离、退休老年人为主,地理位置偏僻,多数位于城郊农村地带,离、退休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安置问题成为了该社区的核心问题。
“明日之星”小分队以采访的形式对社区老人的生活状况进行初步了解,针对社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为日后的进一步调研提供了方向。下一阶段,小分队将会向三门江社区的居民发放调查问卷,通过具体数据的分析了解大家对社区法治文化建设的一些看法以及在法治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编辑:唐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