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武汉市成立湖管局,全面改善水质——从治安层面分析并探讨其负面影响的解决方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16   浏览次数:124
《武汉市成立湖管局,全面改善水质——从治安层面分析并探讨其负面影响的解决方案》第一次实地调研
7月10日,由李华强同学带队负责的“武汉市成立湖管局,全面改善水质——从治安层面分析并探讨其负面影响的解决方案”的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武汉市内进行了民意调查。
上午9时许,该小分队数名队员来到武汉市湖管局采访了负责湖泊管理的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采访过程中,主任对于此次的调查主题以及目的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对于武汉市哪些湖泊应采取重点保护措施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做好本次社会实践,尽力为武汉市的湖泊保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离开武汉市湖管局之后,该小队分为三个小分队,以东湖为中心,在本次武汉市政府划定的“三线”保护范围内进行了调查问卷发放以及收集工作。此次调查问卷的调查范围涵盖了处于不同社会阶层的居民以及商贩,为此次调查结果的科学性提供了保障。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编辑:唐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