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高校周边商业街大学生创业活动调查研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16   浏览次数:1
“求知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新闻纪实(一)
77号,由阙光辉同学带领的求知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了对“高校周边商业街大学生创业活动调查研究”第一阶段的调查。
76号晚,小队成员为贯彻团委要求,召开小队第三次会议,讨论暑期社会实践计划。经过决议,我们将团队社会实践过程分为四个阶段逐步进行。在第一阶段,小队成员考虑到大学生放假的因素,决定提前几天开始对大学生创业意向的问卷调查。上午800-11:00,阙光辉、朱铭、吴小青为一组的团队成员在本校的文泰自习室,图书馆顺利开展问卷调研,聂沛、刘久玲为一组的小队成员在民大的自习室顺利开展了问卷调研,郑康,何栩、胡瑶铃为一组的小队成员则在华中师范大学部分自习室开展了问卷调研。小队八名成员共发出问卷300份,回收有效问卷220余份。下午3:00-6:00,小组成员对调研结果进行了问卷统计与初步分析。这次问卷调研的顺利进行,将为我们有效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创业动向,创业意识等提供良好的参考,也将为我们整个调查研究项目的进一步展开提供有效的数据信息支持。下一阶段,小队成员将对高校周边商业街的老板或创业者进行第二阶段的问卷调研,进一步了解商业街的产业格局,创业环境等信息,并深入挖掘商业街中的大学生创业者。
问卷调研现场
小队成员进行问卷统计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编辑:卓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