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江汉区司法局之行,第二阶段调查受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29   浏览次数:101
【暑期社会实践】江汉区司法局之行,第二阶段调查受挫
7月17日,我院“未成年犯的出狱保护问题研究”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武汉江汉区司法局进行调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小队成员积极向司法局矫正科科长说明调查意义,并呈上活动计划书,但由于科长正忙于政务,表明暂时无暇继续接受调查。从与其交流中可知,现在未成年犯管理问题十分艰难,家长对于未成年犯罪经历讳莫如深。此外,小队成员还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奖励调解员成功调解纠纷的规定和相关奖励记录。
此次调查过程中,小队虽然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大家绝不会因此退缩,而是不断改进自己,不断进步,做好接下来的调查。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编辑:唐荣 王兆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