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单与学生共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29   浏览次数:116
【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单与学生共行
                                          ——关于宣传单的调查和分析
7月2日,由张梅蓉带领的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文谭楼进行社会调查。继7月1日的校外调查后,该小组决定着重调查众人聚焦的暑假学生问题。
首先,该小组成员对于调查对象选择问题作出相关解释:“暑假似乎是专门针对对学生与教师的,所以学生成为了暑期宣传针对的主体,暑期兼职、补习班等接踵而来,各大高校也借此机会大量发放宣传单。因此,大学招生办宣传单相关问题也成了小分队的调查重点。”
小分队来到文谭楼招生询问处为前来询问的人员提供了大学招生简章宣传单。结合之前的采访结果,小队成员在招生办了解到学校招生时使用的方法以及老师们对通过宣传单进行招生的看法。最后小组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满载而归。
调查结束后,该小组将结合所调查的校外学生暑期兼职、补习班宣传单发放情况与校内高校招生情况相结合研究,并准备进行第二天的深入调查。
                                                 
(小组采访招生办老师)               

(学校招生简章背面)
           
                                                                                    (招生简章正面)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编辑:唐荣 王兆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