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次数:2

各位研究生:

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校团委领导下,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院分团委、校研究生会指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以连接师生、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务实创新,团结进取,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

为了适应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给广大研究生搭建一个全面发展的平台,我们本着为刑事司法学院发掘人才的初衷,欲通过此次换届竞选选拔出一批思想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良好、工作能力出色的研究生干部队伍,为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力量,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报院党委、院分团委审批,我院将进行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换届竞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二、竞选目标:通过竞选,产生一支有能力、有活力、有思想、有凝聚力的团结、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的研究生干部队伍。

三、参加竞选对象:刑事司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四、竞选岗位:

(一)竞选岗位一览表

   部门

职位

主席

助理

秘书处

外宣部

生活权益部

创业实践部

学术部

文艺部

体育部

新闻网络中心

正职

2

0人

1

1

1

1

1

1

0人

副职

0人

1

1

1

1

2

1

1

3


(二)参加新闻网络中心竞选的同学需要提交一份新闻稿或摄影作品,新闻稿与摄影作品形式、主题、内容不限,有写作、摄影以及视频制作特长的同学优先录取;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参加文艺部竞选可以优先录取。

五、参加竞选人员的基本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

(二)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宏观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三)愿意为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发展作贡献,能很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四)思路开阔,敢于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

(五)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竞选工作安排

(一)下发换届通知

(二)本人填写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竞选申请表(见附件1

(三)竞选程序

第一轮:通过递交的个人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初步确定具有竞选资格人员名单。

第二轮:竞选演讲

时间:926日(周三)18:00

地点:文治楼2楼会议室

形式:采取演讲与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演讲环节不超过3分钟,演讲的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竞选理由、工作设想等内容,演讲的形式不限(提倡演讲时播放PPT)。

(四)评委团根据个人竞选综合表现和研究生会的实际工作需要,产生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公示一周。

七、实施细则

(一)竞选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有三个月的工作考察期,考察合格后方能正式成为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正式成员;

(二)竞选人填写的申请表将作为录用后的学生干部个人档案;

(三)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相关材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竞选资格;

(四)各班负责人须在2012926日(周三)上午11点之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统一交到院研究生会秘书处。

 

附件1: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竞选申请表(复印有效).doc

      附件2: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职责.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

              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