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开展校“希贤杯”案例分析大赛预选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3   浏览次数:1
各位研究生: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为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分析、解决现实社会、生活中案例的形式,探求经、法、管等多学科的交流、融合,提高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现场应变、团队合作的能力。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将于十一月份左右举办“希贤杯”案例分析大赛,现在我院研究生范围内进行参赛选手与案例的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预选时间:
预选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8日
二、    预选标准(二者具备一项即可)
1、面向我院全日制研究生个人或团队(4人以下),要求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知识贮备与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参加过相关活动有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2优秀案例提供者可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有意向者请将个人(或团队)简历交至各班班长处,并将电子简历发至 932140459@qq.com邮箱。
      2、优秀案例提供者(或团队)将案例分析材料(写明主要分析思路即可)交至各班班长处,并将相关电子案例分析材料发至 932140459@qq.com邮箱。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9月23日
 
研会联系人:
季 恒    15871449601 QQ:366522531
杨新绿 18986185343 QQ:93214045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