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法律大学刑事法教师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24   浏览次数:130

 2013610日—15日,越南河内法律大学刑事法代表团在该校副校长张光荣博士带领下,一行六人来我校和刑事司法学院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

2013613日上午,吴汉东校长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部任翛副部长、刑事司法学院夏勇院长、童德华副院长出席了接见活动。

吴汉东校长和张光荣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历史及发展状况,他表示,我校关注亚洲国家的法学教育与法治建设,并希望我校与越南河内法律大学建立起正式的、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张光荣副校长希望两校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与越南河内法律大学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书》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并邀请吴汉东校长能于2014年在河内法律大学建校35周年之际访问该校。吴汉东校长对张光荣副校长提出的合作事宜表示完全赞同,并提出在双方可以在共同举办学术会议、教师定期互访和学生交流三个方面加强两校之间的法学交流。

会谈结束后,吴汉东校长与越南来宾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