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争,激情飞扬 ——校足球联赛我院喜获第四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13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足球联赛接近尾声。自开赛之日起,我院一路过关斩将,队员们凭借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部署,以8:0胜中韩国际教育学院,6:0胜经济学院,1:0胜公共管理学院,成功晋级四强。11月17日下午3时许,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足球赛半决赛在旧体举行。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亲临现场。

上半场一开始,两队球员立刻展开猛烈进攻。双方势均力敌,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队员闪电般的速度和准确的抢断一次又一次引爆全场,工商管理学院也配合默契。至上半场结束,我院以0:1暂时落后。下半场中,我院积极调整心态和作战策略,有节奏的组织反攻,给工商管理学院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下半场快结束时,我院球员紧密配合,发起猛烈攻势,成功将球送入了球门。至比赛结束,两队比分为1:1持平,以点球方式决胜。最终我院在“点球大战”上遗憾落败,获得此次校足球联赛的第四名。

11月21日下午1时许,颁奖仪式在旧体举行。我院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这场联赛中,我院健儿遵守规则,文明比赛,努力拼搏,展现了刑司人优秀的体育风采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相信我院足球队员能够继续团结奋斗,为我院争光。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叶思敏 编辑:张清颖 图片记者:朱雨霖 刘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