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向阳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专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49

2014214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发布通知,决定增聘我院副院长胡向阳等6位同志为第五届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专家。

为加强省政府核心智库建设,有效整合社会咨询研究资源,进一步优化决策咨询专家结构,以更宽阔的视野,在更加广阔的领域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智力支持,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发布鄂咨委2014[3]号文件,决定增聘刘珂、邹进泰、胡向阳、陶新安、柴德平、黄翔等6位同志为第五届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专家。

其中,胡向阳同志为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博导,教授。同时,他也是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安技术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复核专家,中国行为科学会证据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庭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学会文检、痕检委会委员,湖北省犯罪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司法鉴定委员会声像资料委员会主任,英国利兹大学访问学者,国际法庭科学学会会员,英国指纹学会会员。其先后中国刑事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中国人民警官大学、英国利兹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学术成果丰富,多次获得校级、省级、国家级荣誉。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涂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