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14

36日下午2时左右,庆祝“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在南湖体育馆拉开帷幕。全校各单位部门众多教职工欢聚一堂,活动开始前由陈小君副校长为大家讲话。随后,游艺活动正式开始。

我院教职工由党委向前副书记领队,共计13人。率先参加的是自行车慢骑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努力将自行车骑得最慢,以求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向前副书记、刘茂盛老师表现的最为出色,骑得又慢又稳,大力提升了我队的成绩;也有老师功亏一篑,临近终点遗憾犯规。可谓是精彩纷呈,看得人惊心动魄。

紧接着,又举行了螃蟹运球和车轮滚滚活动项目。在螃蟹运球中,男女老师两两合作,一手紧牵,另一手运球向终点奔跑。而车轮滚滚项目中,7名女老师组队,齐喊口号,步伐一致奔向终点。老师们团结一心,充分展现了团队优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教职工们的情绪高涨,而女性教职工也提前感受到了妇女节的欢快气氛。

三月,春意芬芳,百花争艳,大地焕发着春的气息,到处弥漫着春的韵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愿我院所有的女性教职工们妇女节日快乐。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田华 编辑:唐茜雯 图片记者:朱雨霖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