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杯——破“简”而出 简历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12

投递简历是跨入职场、求职的第一步,也是最容易突出自己特点的求职环节,一份优秀的简历可能会为你的面试锦上添花。由于大学生在制作简历上缺乏经验,且学生了解到的简历制作标准与用人单位要求之间存在差别,为了提高大学生简历制作的能力,提高就业竞争能力,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刑事司法学院承办此次“济世杯”——破“简”而出简历设计大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选手均需提供传统简历网申简历各一份。

2. 传统简历要求递交纸质档、电子档各一份。其中,纸质档要求统一使用A4纸,打印、手写均可,卷面整洁,以一页纸为宜,于规定日期前交至文治楼106。电子档发送至邮箱znxs87@163.com

3. 网申简历要求参赛选手登录中南简历网(www.zuoffer.com,按网站提

供的模板填写一份网申简历,并按要求在线提交。

注:“中南简历网”为“济世杯”简历设计大赛门户网站,由我院建设,专门用于网

申简历投稿,优秀简历展示,发放比赛相关通知等,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线上交流平台。) 

4.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客观真实,逻辑清晰,言简意赅,强调优势。设计简洁美观,可适度创新。

5.简历内容要求包含以下方面:个人资料、学业情况、实习经历、获奖情况、个人评价等。

 

三、活动日程

 

1.作品征集及筛选:201441日至415

2.初赛2014417

3.简历设计培训讲座418

4.复赛2014424

5.决赛201457

1)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认识自我,规划未来,谈吐清晰、自信大方。

   2)简历介绍:限时3分钟,选手围绕自己的纸质简历和网申简历,浅谈设计的思路,简历特色等。

6.赛后交流指导会515

7.成果展示

将优秀作品附带评委点评制作成海报在五羊广场展示。同时在人人、微博、

QQ、院网及其他网络新媒体平台宣传。将优秀选手的简历制作经验和心得制作成短片,并制作成联播VCR,借助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手段进行传播,全校师生分享比赛成果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获奖证书 + 奖金

   二等奖二名 获奖证书 + 奖金

   三等奖三名 获奖证书 + 礼品

最具人气奖一名 获奖证书  

最具新意奖一名 获奖证书

 

五、 特别说明

 

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参赛作者请注明真实姓名、电话,以便评奖。

 

刑事司法学院团委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