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1   浏览次数:16

42日下午3:00,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的院中心组成员“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交流会”在文治楼2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做了主题发言。张书记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一要以学促思,学习焦裕禄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做到以民为本、以学生文本;二要以学促改,学习焦裕禄清正廉洁、实干奉献,争做焦裕禄式干部;三要以学促查,学习焦裕禄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做到以实为要,创造焦裕禄式业绩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就焦裕禄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通过本次的学习和讨论,大家普遍表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只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先清一步、先改一步、先建一步,就能感召和带动学院其他工作人员,为学院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新闻通讯员:吕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