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影不离,我们不散——我院举办送2010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31

519日晚7时许,我院第三届“刑影不离”送毕业生晚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上演。校团委李司铎副书记以及我院院长夏勇教授、党委张从发书记、副院长胡向阳教授、学办主任刘茂盛老师和10级辅导员陈楠老师莅临本次晚会,与一众学子共赏视听盛宴。

晚会在节奏欢快激扬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告晚会正式开始。夏院长首先上台致辞,他深情说道:“时光飞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10级学子即将毕业,但刑司永远是你们的家,祝愿你们的人生像花开一样,丰富多彩,绚丽多姿。”浓浓的祝福与衷心的期望深蕴其中,引得台下学子感动不已,掌声雷动。

随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这里不仅有风格俏皮、可爱活泼的民族舞“花腰带”,带领着我们去领略那一份异域风情;还有歌曲串烧“光音岁月”,悠扬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校园光阴岁月的无限深情与浓浓眷恋。歌舞暂歇,辩论献礼。由我院院辩论队倾情带来的趣味辩论赛,辩论双方紧紧围绕“刑司男和刑司女谁更靠谱”而展开唇枪舌战,言辞交锋之间穿插趣味互动,逻辑缜密清晰兼具幽默调侃,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气氛热烈。研究生们则在其后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不能忘却的秘密”,华丽的舞蹈与绚丽的灯光交相辉映,织就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沉醉。万众瞩目的“刑男走秀”终于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中精彩呈现:青春明媚的沙滩风,娇美动人的婚纱风;西装革履的型男,运动休闲的帅哥。不一样的风格,多角度展现了我院帅哥美女的迷人风采,艳惊全场,瞬时掀起现场高潮。随后,陈楠和戴涛老师也走上舞台用动人旋律为毕业生送去祝福,一句“只要有你”道出了多少人心中的依依不舍之情。中场视频中,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教授以及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纷纷送出了自己对2010级毕业生的美好祝愿,10级的毕业生们也用最真挚的话语讲述着大学四年的心得感悟以及对朋友包括自己的美好祝愿,现场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分离不舍之情。

晚会进入下半场。一段女舞跳出了对激情燃烧岁月的追慕和热爱,再度炒热现场气氛。话剧表演“荒唐岁月”以宿舍为背景,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校园里的爱情、友情,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共鸣。声乐团作为特邀嘉宾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听觉盛宴,“一想到你啊”以轻快的节奏为现场注入了一股暖流,温暖全场氛围。会前就备受瞩目的压轴舞“东城决”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大餐。刑司男儿们用他们的热血和激情完美演绎了此舞,为我们展现了精湛娴熟的舞姿和壮志男儿的豪情,全场氛围达到又一个高潮,观众无不大声喝彩。诗朗诵“最初遇见的夏天”回忆了校园里发生的点点滴滴,饱含深情的朗诵使现场的每个人都为之动容。

最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到场领导与演员们亲切合影留念。大家高呼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群飞是大雁,单飞是雄鹰”的口号,表达了对刑司这个大家庭最深的牵挂与挚爱,不少人深情拥抱,久久不愿离去。本次晚会是全体刑司人用炙热的爱书写的感人篇章,衷心祝愿本届毕业生毕业季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秉承我院的拼搏精神,一切顺利;也祝愿我院可以继续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李晓东 编辑:陈海敏 图片记者:朱雨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