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我院举行2013-2014“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24

为弘扬五四精神,共筑青春中国梦。522下午四时整,我院20132014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南湖文波楼112室成功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院分团委副书记杜今、杨梦琪以及以院学生会主席王博文、志愿者协会会长郭鹏、新网主任王俊为首的院主席团成员均列席本次会议。各学生代表以及相关获奖学生均积极参与,准时到达会场并有序等待会议开始。

伴着雄浑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我院2013-2014学年的主要事件。从军训到运动会再到辩论赛直至山音竹韵等等,各类学生活动精彩纷呈,勾起了在座的每位学生的回忆,点燃了在座每位学生的热情。接着,获得第五届“感动校园”称号的国旗护卫队进行展示。队长王愿至、张梦理向大家展示了国旗护卫队取得的骄人成果以及其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他们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坚持如一保持高强度训练,他们所展现出来的不懈拼搏、坚强奋斗的刑司精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主持人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对包括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在内的校级优秀奖项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表彰了包括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优秀学生干事等院级优秀奖项以及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获得优秀实践成果和先进个人。我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和院分团委副书记杜今、杨梦琪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正如团歌中写到:“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我们是初升的太阳”,衷心地祝愿我院在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的带领下,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谱写美好蓝图!至此,我院2013-2014“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石梦 编辑:武桐 图片记者:石昊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