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6   浏览次数: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57日下午3:00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治楼2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以来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做了主题发言,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工作部在421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院修订后的《廉政风险预警防范管理信息表》和配套制度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和分解,明确了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与会人员认真听、用心记、积极交流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规定的心得体会,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张书记表示,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此次中心组学习不仅是一次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更是一次警示教育,希望大家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立起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通讯员:吕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