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杯”之破“简”而出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6   浏览次数:42

523日晚7时整,由我院承办的“济世杯”简历设计大赛决赛于文潭楼308报告厅举行,一场以简历设计为桥梁,考验学生各方面表达能力的比赛正式打响。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万学教育集团企业资源部高级经理刘家强老师、我院学办主任刘茂盛老师以及我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入围决赛的9位选手分别是刑事司法学院的张闻捷、张小梅,法学院的戴亦淑、黄宇璐,金融学院的王淑珺,经济学院的操霞飞,工商学院的许海雯,财税学院的梁桂琦和哲学院的白晓琴。

第一环节是选手自我展示。每位选手分别上台结合PPT对自己的简历设计理念作简要阐述。选手们或结合背景音乐缓缓讲述自己的简历制作过程,或充分利用各种文档材料展示自己的设计理念。第二环节是评委提问。选手可自行选择企业面试和公务员面试两种类型的问题,万学教育集团的刘老师就每位选手简历上提供的信息做相应提问。其中2号选手王淑珺表现尤为出色。她的求职意向为销售岗位,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现场促销农夫山泉矿泉水的要求,她应变自如、始终面带笑容、回答逻辑清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最后经过两轮的角逐,来自金融学院的王淑珺获得了本次简历设计大赛的一等奖,我院的张闻捷和张小梅获得了二等奖,经济学院的操霞飞、财税学院的梁桂琦、法学院的黄宇璐获得三等奖。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刘家强老师为在座的所有参赛选手和观众们作了小结,给在未来几年将要面临真实面试的学生们提供了不少实用的信息,他强调,现今企业面试官越来越重视学生大学期间的作品和实践能力。他希望在座的学生们能在校园时光中能好好把握,为步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至此,本次“济世杯”之破“简”而出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 王轩 编辑:王鑫惠 图片记者:朱雨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