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2项目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17

526日,2014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主题赛事终审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落下帷幕。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此次大赛共收到省内66所高校的687件参赛作品,最终共有15支来自我校的团队摘得奖牌。其中,我院学子陈镜荣负责的紫翼蝶视觉传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陈肯负责的武汉锦诚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经历了大赛初审及秘密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凭借其出众表现赢得各方肯定,均喜获铜奖。

本次创业大赛由团湖北省委联合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联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大赛首创“3+2”的赛事模式,由原来的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1项赛事扩大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项主体赛事和MBA、移动互联网创业等两项专项赛。它以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目标,从创业指导、资金扶持、成果转化、机制建设等方面入手,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搭建平台,是荆楚学子交流创业体验、相互学习提高的练兵场。

我院学子陈镜荣负责的紫翼蝶视觉传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的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陈镜荣同学选择并围绕视觉传达电子科技这一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产品策划了一份符合市场规律、具有高度实际操作性的商业计划,想法新颖而不失现实考量,大胆创新的同时兼顾严密分析,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授之铜奖。而另一位陈肯同学负责的武汉锦诚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参加的则是创业实践挑战赛。该赛事注重考量的是参赛大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每位参赛选手将以一对一的模式对特定公司开展自己的既定规划,以求最大限度地推动该公司业务发展。陈肯同学结合公司项目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完整详备的市场营销策略,推动公司业绩稳步高升。最终该公司以当前良好的经营状况和光明的发展前景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占得一席之位,摘得铜奖。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了我们刑司人敢为人先的勇气、超越前人的豪气以及推陈出新的锐气。愿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始终保持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用奋斗实现创业梦、编织青春梦、共筑中国梦,在不久的未来续写属于我院的辉煌!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 唐依韵 编辑:陈海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