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蝉联4届校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10

5月末,安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水泥户外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完美的战术勇夺桂冠,连续4届蝉联冠军。

本次联赛设小组赛与循环赛两个阶段,最终排名依据循环赛成绩而定。在循环赛中,我院先后与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学院和经济学院进行了七场激烈的交锋,每一场都是刀锋上的对决,无不彰显着我院学子极强的爆发力和坚定不移的意志力。在与外国语学院的比赛中,哨声刚起,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上的球员们打得酣畅淋漓,场外的呼声也此起彼伏。最终,我院领先外国语学院22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法学院在篮球场上一直是我院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上半场两院比分始终不相上下,任何一方都不甘示弱。不过到了下半场,我院篮球队突然展开激烈的进攻,将比分差距不断拉大,最终以27:14的比分获得胜利。紧接着,在与工程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利用团队之间的完美合作,不断进球得分,以33:17的比分击败工程学院。在与会计学院的比赛中,虽我院然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我院队员并没有因此而掉以轻心,大家相互配合,乘胜追击,以33:18的比分获得胜利。循环赛接近尾声,我院队员依然斗志昂扬,丝毫没有松懈的意思。在与金融学院的比赛中,我院队员凭借自身的实力不断得分,激烈的进攻使场上的气氛不断升温,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一记漂亮的三分球更是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最终我院以36:18的比分领先于金融学院,获得胜利。接着,我院与工商学院展开角逐,双方均以防守为主,稳扎稳打,每一分的取得都充满艰辛。就在双方争持不下时,我院队员以精彩的突破连续得分,打破了僵局,这一场激烈的比赛最终以我院37分,工商学院32分落下帷幕。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是我院对阵经济学院。我院队员开场就进球得分,并将良好的势头保持到了最后,以31:20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循环赛中,我院的队员们有过暂时落后的颓丧,有过一直领先的喜悦,有过烈日下的咬牙坚持,也有过细雨中的不屈不挠,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最终,我院篮球队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荣誉凯旋。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张沐恩 编辑:陈佳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