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治安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17

2014524上午900,我院在南教进行了2011届治安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唐国青担任答辩主席,王均平教授,董少平教授,梁国良副教授、章昌志副教授,焦俊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治安学专业其他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全体到场旁听。 

  

    

答辩环节中,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向答辩委员会简要介绍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答辩委员会成员通过对阅读论文并听取答辩者的介绍,从论文的内容、结构等方面提出问题。答辩者经过一定时间思考和准备,一一回答问题。同时,答辩委员会成员也对同学们的论文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的建议,例如用严谨治学的态度对待论文的校对工作、需要注重论文的结构与安排、引注应尽量使用较新的学术成果、参考文献的引用应当符合论文规范要求等等。老师们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对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同学们深受感染,相信老师的期望会激励他们在日后生活中踏实工作,虚心学习。答辩持续至上午十二点。2011届治安学3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一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