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级学生暑假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5

64日晚上7点整,我院2012级学生暑假实习动员大会在文泰楼32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夏勇院长、胡向阳副院长、向前副书记和多位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老师,由12级辅导员刘茂盛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伊始,由胡院长为本次大会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2011级学生的假期实习工作做了回顾,指出作为一名实习生在地方工作岗位上应该要注意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强调了各位同学是代表我院在外实习,应时刻做到自律自觉,在校外充分展现我院的风采。

随后由带队老师代表曾大庆发言,他为学生们简单介绍了各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往年实习活动中的一些宝贵经验。他强调,很多实习基地对我院学子印象良好,和我院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之情,希望这次暑假参加实习的学生们也能和往年一样好好表现,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接下来是2012级实习生代表卢昱上台讲话。他列举了几点2012级实习生应该严格遵守的纪律,也代表全体2012级学生宣誓,好好为这次实习做准备,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之后,2011级的实习生代表范其霖也上台作出了简短的演讲,他作为已有过实习经验的老生为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和建议。随后大会的第四项是2011级优秀社会实践个人颁奖仪式,去年实习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代表王俊、郭鹏等几十名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最后,由夏勇院长作本次大会的总结。他反复强调学生的个人安全问题,他说道,本次社会实习活动只是进入社会前的一次尝试,学生们在学习社会经验的同时,要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同时他祝愿每个参加实习的学生都能有所收获,学有所成。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王轩 编辑:王沛韬  图片记者:覃玉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