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期“学术午餐会”顺利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176

10月30日中午,我院第二期“学术午餐会”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以“圣经与刑法原理导论”为主题,由周详教授担任演讲人,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周凌副教授主持。与会成员有: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我院院长夏勇教授,副院长苏彩霞教授、童德华教授,法学院戚建刚教授,美国友人Michael,刑法与公安学科部分教师以及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此次学术午餐会继承了第一期的辩论精神,成果颇丰,反响热烈。记者采访了解到,与会成员对学术午餐会的学术主题或肯定或质疑,纷纷表示其始终秉持学术创新的精神,营造一种轻松融洽的氛围,更有利于学术探讨,各家思想得到充分碰撞,迸发出不可思议的火花。采访最后,大家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下一期午餐会的期待之情,希望其可以延续前两期的精彩并有新的进步。

我院第二期“学术午餐会”顺利结束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邱悦 李晓东 编辑:陈海敏 屈婧媛      王一奇 图片记者:石昊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