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下)刑法学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74

126日上午8302014年(下)刑法学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我院博士生导师齐文远教授、苏彩霞教授、童德华教授、周详教授。
 

共有五位刑法学博士生进行报告,我院部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到场旁听。报告人依学号顺序依次报告,先阐述选题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紧接着在座的各位博士生导师就其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论文提纲、参考文献进行点评,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报告人进一步明确论文写作方向,保证能够顺利地完成论文。

中午12:00,此次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报告人感谢各位博士生导师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提出的中肯意见。旁听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己今后的学习、研究将更有动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