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学法学院教授 Vladimir Komissarov Sergeevich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8

2015.01.16日上午1030点,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犯罪学教研室主任、俄罗斯刑法学联合会主席Vladimir Komissarov Sergeevichi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夏勇教授、副院长苏彩霞副教授在文治楼211小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Vladimir Komissarov Sergeevichi教授和陪同翻译程道才先生。

          夏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Vladimir Komissarov Sergeevichi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表示自己从小就对俄罗斯电影和文学有所接触,希望能够与莫斯科大学法学院在双方讲学、双边小型研讨会、教师互访及学生交流四个方面开展校际合作。Vladimir Komissarov Sergeevichi教授表示赞同,并简单介绍了俄罗斯研究生培养模式和状况。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双方就俄罗斯刑法典等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新闻通讯员:吕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