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年(上)刑法学博士生预答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299

328日上午8302015年(上)刑法学博士生预答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预答辩,旨在预先审查博士学位论文初稿,及时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便于博士学位申请人按时修改和完善论文初稿,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刑法学博士生导师组高度重视预答辩,博士生导师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苏彩霞教授、童德华教授、周详教授、王良顺教授参加了预答辩。

 

共有五位刑法学博士生参加预答辩,我院部分研究生到场旁听。预答辩人按照学号顺序依次参加答辩,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分别对预答辩人的论文从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论文提纲、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预答辩人认真聆听预答辩委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记录下来以备修改,对于预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预答辩人做出答辩,并对各位博士生导师高屋建瓴、切中肯綮的修改意见后,更快更好地修改论文,争取顺利毕业。

中午12:00,此次预答辩圆满结束。参与预答辩的五位博士生全部通过预答辩,论文可按原计划进行。旁听的研究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预答辩的现场获取了论文选题及论文写作的有益经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